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無淚の城堡

^-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734特欢乐了  

2010-04-09 20:11:52|  分类: 瞎寫寫~~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和XQ一道乘着车回家,我们坐在前面4个横排的位置,最左边为不认识的某悲剧男.本来还大呼无聊来着...但是在XX站上来了2个小学生- -于是欢乐起来了:

小学生A:(对着悲剧男说)车子好挤,让我放下东西好伐?

悲剧男:(无语)

小学生A:好伐啦?

悲剧男:(无奈的说)好吧。。。

小学生A:让我靠一下好伐,太挤了

悲剧男:(继续无语)

小学生A就这么靠上去了。。。

小学生A:喔唷,我坐一点点你的位子好伐?

悲剧男:(惊了一下)

小学生A就这么坐在悲剧男腿上了,然后掏出“点心包”准备开吃

悲剧男:(超无奈。。。)我让给你坐吧。。。

小学生A:不要!坐着不好吃东西了

悲剧男:。。。

于是小学生A就开吃了。。。然后蛋糕屑还落在了悲剧男腿上,于是悲剧男起身欲走,小学生A拉住他,说:不要走呀,我还要靠着你类

悲剧男说:我让给你,我不想坐了,站一会

小学生A依然拉着她不放,悲剧男说:我要下车了呀

小学生A说:好吧

于是杯具男个搜站起来站在旁边,小学生A也个搜坐了下来,开始帮小学生B噶三湖,噶的是游戏,我一开始帮同学以为是撒类似于魔兽的高级游戏- -么想到是植物大战僵尸。。。昏过去。。。那个正经的样子- -

(其实此刻悲剧男还站在一旁。。。超无奈,我帮同学从小学生A一开口就笑死,估计悲剧男也很囧。。。因为旁边还有某位不认识的男生帮我们一样一直关注着他们的事态。。。)

然后小学生A就开始帮我同学搭讪:我帮你换个位子好伐

XQ:为什么要换

A:为什么不换

XQ:为什么换

A:为什么不换(以下省略N次类似对话)

XQ:我不换,你帮我旁边的人商量(指了指我)

A:帮我换位子

我:为什么

A:没有为什么

我:那干嘛换,不是一样的

A:我就是要换

我:哦。。。不换,一边去

A:换呀

我:(被烦到了)滚- -

A:(继续纠缠我同学)

于是我便开始54他了。。。

后来小学生下了车,我帮同学奉送了个绰号给此人:小贱人= =|||

(本人语言能力有限,描写不够生动,现场观摩更具效果)

 

PS:上车后的小插曲,某女拎了个袋子上来,体积超大,然后没想到个则袋子竟然动了。。。全车人被惊悚到,后知原来里面装了鸡,而且还是3只= =N人上车后都被惊悚到,于是很欢乐的在一旁看别人惊悚的表情= =

 

总结:今天的734很欢乐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